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身穿龙袍坐公交 对话司机:爱卿 朕到站了

社会新闻 中国网 2015-09-30 09:27:51
[摘要]27日16:45,K96路公交车行驶到刘庄站点时,一名身着龙袍的男子上了公交车。车辆行驶至甸柳新村五区站点时,这位皇上起身准备下车,并跟刘纪顺说:“爱卿,朕到站了,要下车了。

\

  图片为驾驶员刘纪顺拍摄。

  27日16:45,K96路公交车行驶到刘庄站点时,一名身着龙袍的男子上了公交车。驾驶员刘纪顺说:“他上车后先对站在前门过道的一名小朋友说:‘后面有座位,你到后面坐吧,站在这太危险。"而这名小朋友赶紧跑到后面座位坐下。刘纪顺见状,担心他到后面影响其他乘客,赶紧让“皇上”坐到前面的座位。

  公交车继续行驶,每到一站这位“皇上”都会跟随语音播报再口报一遍。刘纪顺觉得这位“皇上”行为有点怪异,主动跟其交谈。

  车辆行驶至甸柳新村五区站点时,这位皇上起身准备下车,并跟刘纪顺说:“爱卿,朕到站了,要下车了。”刘师傅赶紧起身搀扶着“皇上”下车。

  >>遇到异常乘客切勿主动招惹

  K96路驾驶员说:当市民外出遇到装扮怪异、眼神异常的乘客时,尽量保持一定的距离,要懂得关爱,不能歧视他们,同样不能主动去招惹或用异样的眼神盯着他们看,以免对其产生刺激;如果精神异常的市民要外出,家人应进行陪伴,不让其单独乘车,以免发生意外。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皇上 路驾驶员 龙袍 男子 司机

上一篇:王皓录节目现场动怒 狠甩娇妻愤然离场引争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