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叶良辰竟是西安人 发自拍照声泪控诉隐私被侵犯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10-02 06:10:00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叶良辰”发出的第一条微博就称“在下自会还大家一个真相。”言语之间“叶良辰”对自己莫名其妙就红了一事颇为恼怒,称“隐私权、肖像权、荣誉权等都遭受了极大侵害”同时配其自拍照如下,发布地点是西北大学长安校区。

4fakbqee.png

  没错,他就是这样一边发自拍一边称隐私权遭侵犯的谜一样的男子。

  截至今天(1日)下午13:44,“叶良辰”更新了最后一条微博,称QQ被盗,告诫亲朋勿信骗子,并对鼓励他的人表示的谢意“没有你们,或许我真的就没有勇气活下去”。小编读到这里已经鼻头一酸了,且看网友怎么说:

  桐焰:这是我见过的第八个叶良辰了

  Fresh_cy:你干嘛还自己主动站出来,自己不觉得网络暴力可怕吗

  -TheNutcracker:其实大家都是这个年龄过来的,虽然他说的话确实装逼,不过谁没装逼过呢,网络暴力太可怕了

  啊我是腐女啊:你想多了.过了一个月你就不火了[doge]

  沈伊-myth:日了狗了.你居然还可以认证.好吧原来装逼也可以认证微博.再见我要去装逼了

  D-李李李李Lee-J-TSing:其实99.99%的人都是把这当段子看,纯属娱乐和调侃,相信他们都没恶意的,你也不必太过纠结这件事。

  下一页:叶良辰语录(事件回顾),你确定你要看吗?

2q984cpb.png

壮士保重

相关热词搜索: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