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安热门景区开始拥堵 建议避开10点到14点高峰期

综合新闻 西部网讯 2015-10-03 07:46:11
[摘要]景区信息:我省一些热门景区,从今天起进入接待高峰。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联播》)航方面: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今天发送旅客近10万人次,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等方向。明后两天,除了前往三亚的机票紧张外,国内其余航线的机票均有剩余。

   铁路方面:明天,西安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10万人,西安北站发送旅客7万人。从西安发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古鲁木齐、成都、重庆、桂林等热门旅游方向 普通列车的车票较为紧张,高铁车票各方向均有剩余。

   景区信息:我省一些热门景区,从今天起进入接待高峰。袁家村景区今天涌入游客将近15万人,预计3号到5号高峰期,游客还将增加。马嵬驿景区平时日均接待量约2万人,今天接待游客接近20万人,预计明天人数仍将增加。兵马俑景区今天接待游客8万人左右,3号、4号单日接待量达10万人以上,超过最大承载量。省历史博物馆今天接待游客超过1万2千人,明后两天将迎来国庆假期的参观高峰。建议游客尽量避开上午10点到下午4点的高峰期,或者本地游客避开黄金周,错峰前往参观。

   天气信息:我省关中,陕南部分地区明天将迎来小雨,预计5号降水结束,天气转晴。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景区 错峰 马嵬驿 出游 新闻联播

上一篇:长假首日陕西高铁发送旅客近十万人次 创历史新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