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妈妈抱着娃倒车 车门没关紧孩子掉落被轧伤

社会新闻 现代快报 作者:朱鲸润 2015-10-04 08:48:00
[摘要]江阴一名女士抱着孩子倒车,结果车门没关紧,她和孩子一起从驾驶室掉出来,孩子还被轧伤了。又担心副驾驶室里孩子的安全,便将孩子抱到怀里倒车。

  “车门打开着还在往后倒车,我们在路边看到也是吓一跳。”近日,江阴一名女士抱着孩子倒车,结果车门没关紧,她和孩子一起从驾驶室掉出来,孩子还被轧伤了。

  江阴警方介绍,从监控中可以看到,当天上午9点钟左右,在江阴某超市停车场里,一辆小轿车在缓缓倒车。但让人惊讶的是,驾驶室那侧的车门大敞着,车内也没有驾驶员。仔细一看才发现,一名女子趴在地上,不顾危险将手伸到车轮处想要抢抓东西,车子仿佛轧到了什么,颠簸了一下。

  然后,车子不受控制继续往后倒车,众人这才看清原来车子底下是个婴儿。打开的车门刮到了路边的一辆车,接着车子又撞到了一处路边摊位才停了下来。女子将地上的孩子抱起交给路人照顾,自己又赶紧冲上前控制住了车子。

  据了解,当天女子想将轿车停在车位里,停了好几次没成功。又担心副驾驶室里孩子的安全,便将孩子抱到怀里倒车。谁知道驾驶室车门没关紧,女子观察车外环境时和孩子一起掉到车外,孩子被车轮轧伤送往医院救治。

  警方提醒市民,车里载着孩子时,一定要使用儿童安全坐椅,注意检查车门关好后再开车。

  现代快报记者 朱鲸润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孩子 轧伤 车门打开 抱起 妈妈

上一篇:浙江运米车遇车祸大米抛洒 村民开铲车哄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