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再现最丑名人像 网友称没有最丑只有更丑

社会新闻 中华网 作者:杨颖 2015-10-05 16:43:40
[摘要]四川这地方大概是跟蜡像有仇。万万没想到,四川德阳又来了一批名人蜡像,据德阳一知名微博爆料,什邡惊现“丑得哭”名人蜡像。

杨颖

  杨颖

成龙

  成龙

杨幂

  杨幂

李连杰

  李连杰

马云

  马云

范冰冰

  范冰冰

奥巴马

  奥巴马

林志玲

  林志玲

  四川这地方大概是跟蜡像有仇。前段时间,四川不少地方的名人蜡像招来网友差评,认为实在是太丑,而且第一批丑蜡像之后,还有第二波。万万没想到,四川德阳又来了一批名人蜡像,据德阳一知名微博爆料,什邡惊现“丑得哭”名人蜡像。

  据四川新闻网报道,据介绍,该批蜡像是为庆祝一家皮革城入驻什邡而设立的。

  从图中看出,蜡像包括成龙、李嘉诚、范冰冰、杨幂、李连杰……等名人。以前就算丑,对上名字牌多少还有点影子,但是这次即便是对上名字,怎么看也认不出来是谁。

  网友表示,见过丑的,但是没见过这么丑的,简直丑哭了。甚至有网友建议,把这些蜡像@给对应的名人看看,不知道他们作何感想。

  @道理不深言语多:做得太逼真面临侵犯肖像权的风险,这种似像非像的样子谁也没办法,高,实在是高!

  @咖啡师的杯子略大于银河系:只能认出成龙和奥观海女星一个都不认识……那个像是撞到电网上的黑格纹西服动作很像康永哥……要是康永哥我想打人好不好!!!

  @日月明mg:做太像了会有经济纠纷

  @闫鋭:这本来就不是蜡像好吗?亚克力材质的艺术雕塑吧?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名人蜡像 杨幂 成龙 网友称 网友建议

上一篇:男子晒旅行照片假装旅行躲避酒席 去年随了30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