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高龄瑞士游客钟楼掉队打车遭拒 交警送其回酒店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孙鹏 2015-10-06 09:43:38
[摘要]经过沟通得知是与旅行团走散,而老人身体不适需要赶回酒店吃药,但是因为年纪太大,好多出租车不敢承载。

\

  一位近百岁的瑞士游客在钟楼与旅行团走散。

\

  执勤交警送老人回酒店。

  西部网讯(记者 孙鹏) 10月5日下午近4时许,交警莲湖大队西稍门中队中队长胡建雄正在钟楼盘道西口执勤,这时一位女游客走过来求助,称她看到一位近百岁的瑞士游客长时间逗留在钟楼,经过沟通得知是与旅行团走散,而老人身体不适需要赶回酒店吃药,但是因为年纪太大,好多出租车不敢承载。

  得知这一情况后,胡建雄和这位女乘客赶到老人跟前,经过女游客翻译得知是老人住在火车站附近一家酒店,遂拦了一辆出租车,专门陪着其赶回酒店。在去酒店的路上,胡建雄提前与酒店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刚到酒店时工作人员已经在门口等待,将老人交与工作人员并提醒后,胡建雄这才返回执勤岗位。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游客

上一篇:西安连续现污染天 污染条例实施后仍有工地未落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