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牛!车钥匙失灵锁打不开 一根铁丝开车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0-09 09:38:2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云飞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0月7日,来自山西晋中的张师傅兴冲冲地偕家人自驾游返程至吴靖高速子洲服务区时,被突如其来的一件事给吓了一跳。原来,自宁夏自驾游玩回来的张师傅在子洲服务区停车吃了个饭。正打算离开继续赶路时车钥匙突然失灵,无论怎么按就是打不开车窗门的锁。

  “可能是停的车太多,信号被干扰了。过一会你再试……”有热心的司乘向张师傅建议。可就是断断续续连等带试了2个多小时,自己的爱车一点反应也没有。想到一家人的钱包手机等贵重物品都在车上,张师傅慌了神,赶紧向身边的服务区工作人员求救。子洲服务区工作人员胡建军随即到张师傅的爱车前察看情况,并再次检查了车钥匙。确定可能被某种不明信号干扰后,胡建军望着张师傅的爱车出神。

  “有了……”胡建军兴奋的一喊,周围围观的群众不知道他要干什么。只见胡建军拿来一条长铁丝,从张师傅的爱车未关严实的天窗缝隙中伸了过去,没个几分钟,车门便可以拉开了。

  “子洲服务区的人了不起……”有群众对着胡建军竖起了大拇指。而胡建军则通过车上的证件再次与张师傅核对了下信息,确定张师傅就是该车的车主后便示意张师傅上车。上车前张师傅高兴的握着胡建军的手不停地说:“师傅你太厉害了,是个能行人,你们服务区的人真好……”

  华商记者 张云飞 通讯员 郭超飞 白苗

  

相关热词搜索: 交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