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天气转凉皮裤美女必备? 专家:太紧有碍健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0-10 07:59: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喆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国庆后,西安连续降温,广大市民们纷纷感受到了来自秋天的寒意。随着低温袭来,不少追逐时尚的美女纷纷脱去黑丝,穿上了传说中秋冬必备的潮流服饰——皮 裤。由于皮裤紧身的质地能勾勒出修长的双腿,因此成为许多爱美人士在秋冬季节的最爱。在古城西安,街头身着皮裤的女孩比比皆是,从时尚的角度讲这是一种潮 流,但过紧的皮裤会不会影响健康呢,大家可以听听医院的专家怎么说。

  皮裤是否适合每个人?怎样穿皮裤才不会影响健康呢?西安交通大学第 一附属医院血管外科教授禄韶英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只要选择合身的皮裤,长期穿并不会影响健康。但是如果挑选的皮裤不合身或是过于紧绷,那么就会造成下 肢产生不适感。“如果穿上皮裤后感觉到腿部不舒服,那么就说明裤子不合身,应当更换。”

  华商记者 张喆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凉皮 美女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