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经常开车走广安路的看过来 公交车道得分段走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10-10 16:58:52 编辑:王轶 作者:王轶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图片20151010165751_副本.png

  10月8日,网友@sskke 在华商论坛发帖,相关报道称广安路可以走公交专用道,而自己9月14日通行时却被抓拍违章。

  随后,华商记者致电浐灞交警大队,秩序中队副中队长董新称,广安路浐河桥以东至东三环为浐灞大队管理辖区,在该路段内,社会车辆可以走公交车道,也不会对占用公交车道的车辆进行拍摄处罚。

  经过与当事网友的进一步了解,网友称自己是在广安路与东二环十字附近被拍违章的。

  随后华商记者联系未央交警大队,秩序中队中队长王延喜称,网友被拍路段的确属未央交警大队辖区,由于广安路西段与东段相比,车流量非常大,还有部分公交线路存在,大队经过多次调研,认为应实行社会车辆与公交车道分离,为保障公交车的畅通行驶,暂时不将公交车道划归至社会车辆使用。

  讨论帖:广安路公交专用道真的取消了吗!

  早前报道:网曝广安路无公交却有专道线 交警:可以走不处罚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