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环卫工正清理被轿车铲起来 砸在挡风玻璃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0-10 17:48:1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谢涛 于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0月10日早上7时许,在西安城北客运站附近的二环路上,一名正在扫马路的环卫工被行驶中的一辆轿车撞上。目前被撞环卫工正在凤城医院接受治疗,暂无生命危险。

  “环卫工李师傅今年50多岁了,这七八年来一直在西安做环卫的工作。”10日,李师傅的工友说,“北二环夜间经常有渣土车抛撒,早上7时许,李师傅正在马路上清扫渣土车抛撒的渣土,一辆小轿车驶过来将李师傅铲了起来,重重地砸到了挡风玻璃上。”

  司机赶紧下车查看,通过李师傅的手机和他的家人取得了联系。随后李师傅被送往凤城医院。

  华商记者10日上午见到李师傅,因被撞伤,李师傅身体十分虚弱。记者从医院了解到,李师傅锁骨骨折,其他伤情还在检查中,目前无生命危险,司机也在积极处理善后。

  华商记者 谢涛/文 于卓/图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