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名城管队员街边清理小贩被打伤 满脸是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0-11 12:21:3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0月11日上午9时30分左右,西安高新区科技一路与大通巷十字,数名城管队员在清理占道小吃摊贩时,双方发生拉扯,过程中一名城管队员被一男性摊贩打伤,满脸是血。

  占道摊贩说,城管清理占道他不反对,但对方在自己收拾东西要离开时却要拿走他的东西,他气愤不过才与对方动手。而城管队员则说自己执法过程全程录像,比较规范,拿小贩物品是照章暂扣占道物品,没想到对方突然动手。

  现场数十群众围观,并各执一词,有人斥责城管执法,有人小声议论小贩。城管报警后,民警赶到将双方带走了解情况。“说句良心话,确实是小伙儿先动手打的城管,城管要扣他东西,他不让。”几名目击者也这样说。

  “十字路口本来就窄,可这些小吃点长期在这儿摆摊,特别影响交通。”一位大妈认为城管执法无错,“没有城管管理,这地方不知道乱成啥样。”

  据执法城管队一名队员介绍,该小贩长期在这里摆摊,他们曾多次劝其不要摆摊占道,但并无效果,有时还会招来辱骂,此次专门过来执法清离,没想到发生这样的事。 华商记者 杨德合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