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跑男来西安 你以为你能看到明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0-11 14:07:4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路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早上在西安南门城墙内外围观跑男的粉丝,你还好吗?有粉丝在微博报怨挤成肉夹馍咧,没看到明星,只见人潮汹涌。

  华商记者早前已提示大家,跑男封闭录制,什么也看不到。之前微博上粉丝呼朋引伴看星星,现在都后悔不矣,都在说:“没来的千万别来,啥也看不到。”粉丝在城墙下仰脖呼喊明星的名字。南门到钟楼的机动车道拥堵。现场安保两步一岗,有粉丝说安保人员透露凌晨三点就到位准备工作了。

  即便如此,还是流出一些现场的明星照片,应该是一些工作人员拍的。跑男接下来还要到一些景点录制,宣传西安的历史、文化。为了节目顺利录制,大家还是别去添堵了。

  华商记者 路洁

  (图片来源于微博网友)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