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俄女子找到被遗弃亲生女儿 嫌其太丑拒绝相认(图)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5-10-11 16:39:53
[摘要]据香港“东网”10月9日报道,俄罗斯罗斯托夫一名母亲,16年前生下女儿后,见她有先天智障,竟狠心把她遗弃。

俄女子找到被遗弃亲生女儿后嫌其太丑拒绝相认

  见到耳鼻变形的女儿后,娜齐达(左)拒绝认领。

  【环球网综合报道报道】据香港“东网”10月9日报道,俄罗斯罗斯托夫一名母亲,16年前生下女儿后,见她有先天智障,竟狠心把她遗弃。日前重遇女儿后,甚至嫌对方貌丑,要有人免费为女儿整容,才考虑与她相认。

  据报道,现年41岁的娜齐达(Nadezhda),是一名单亲妈妈,目前育有3名儿子,住在罗斯托夫的亚速市(Azov)。当年她诞下女儿卡蒂亚(Katya)后,医生指女儿智力有先天问题,身体也有残障,有可能几天内夭折。娜齐达便将女儿遗弃在医院,多年来一直以为女儿已死。

  但实际上卡蒂亚活了下来,并由社工安排至孤儿院照顾长大。直到近日,娜齐达收到孤儿院来信指卡蒂亚仍然健在。信中还提到,如果娜齐达不领回卡蒂亚,她到18岁时就会被送入庇护所。

  娜齐达随后良心发现,去探望女儿。不过,当她见到耳鼻变形的女儿后,觉她相貌丑陋,怕被取笑拒绝领回女儿,还提出条件,指要有人免费为女儿整容才会领回她。现在社工正与慈善机构合作,望能在莫斯科找到肯免费动手术的医生,但目前仍未有进展。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相认 亲生女儿 女子 医生 耳鼻

上一篇:土耳其安卡拉爆炸案已致95人遇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