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4岁女孩丈八路哭泣市民报警 竟是父母赌气不管孩子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0-12 03:59:42
[摘要]曹女士不知小女孩说的是真是假,但哭声让她决定留在原地陪着女孩,等待其父母的出现。

\

  华商报讯(记者贾晨)昨日下午1时40分,市民曹女士在锦业二路与丈八五路十字偶遇一名正在哭泣的小女孩,此后1个多小时,事情的变化让她感觉挺不是滋味。

  曹女士就住在事发地附近。刚遇见小女孩时,小女孩只是在哭,曹女士上前宽慰,问她发生了什么。

  小女孩说,自己4岁,上幼儿园中班,“我爸爸让我下车,说不要我了,我下车了,爸爸开车就走了。”女孩说知道父亲和母亲的名字,但不知道他们的联系方式。

  曹女士不知小女孩说的是真是假,但哭声让她决定留在原地陪着女孩,等待其父母的出现。

  在此期间,曹女士得知,事发前,小女孩父母吵了架。

  等了十几分钟,在曹女士的宽慰下,小女孩不再哭了,但她的父母还没出现,曹女士便带小女孩回自己家,还给做了饭。小女孩接过曹女士端来的饭,说谢谢,递上筷子,也说谢谢。“这孩子很懂事。”曹女士告知华商报记者时,已是事发半小时以后,她不知该如何帮助这个孩子。

  随后,曹女士报了警。为了消除女孩的不开心,曹女士的女儿陪着玩耍。小女孩有问必答,对陌生人并不羞涩,很快与曹女士的女儿成了朋友,两个人围着曹女士身边追跑打闹。当曹女士带着孩子再次来到路边,希望能沿途打听到孩子父母的下落。

  下午3时05分,一辆白色轿车停在了路边,车窗打开,一个男人操着南方口音冲着小女孩说,“你走不走。”在场人都望着车里的男子。这个男子话毕,小女孩便上前打开后车门,上了车。

  在华商报记者要求下,男子下车,显得有些不好意思。“刚跟她妈吵了几句嘴,她又不听话……”男子多次强调孩子有些调皮,自己带孩子也不容易。“我刚转了一圈,也急了,这不,赶紧回来找她……”男子说,他只是想吓唬一下孩子,没有别的意思。“她也不会跑远的。”男子说。

  随后,华商报记者、曹女士与赶来的警察求证该男子的身份,证实确系小女孩的父亲,警察还拍了照。

  “如果没人管,你娃被人拐了咋办?你看,这里人多车多。”民警很气愤,男子则一脸愧疚。

  曹女士不忘叮嘱该男子,“别再这样了。”看着小女孩坐着父亲的车离开,并向曹女士说“再见”,曹女士叹了口气。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曹女士 小女孩 男子 再见 路口

上一篇:西安市场现超级捆蟹绳 买1.3斤螃蟹绳子快6两(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