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深夜醉酒驾车 西二环上车内睡着交警叫不醒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0-13 05:50:03
[摘要]为了给自己庆祝生日,和朋友们喝了几乎一晚上酒,次日凌晨驾车回家,竟然在二环高架桥上睡着了。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为了给自己庆祝生日,和朋友们喝了几乎一晚上酒,次日凌晨驾车回家,竟然在二环高架桥上睡着了。

  11日上午8时许,西安交警莲湖大队土门中队民警在西二环上巡逻时,发现一辆蓝色别克轿车停在开远门高架桥上不动,上前查看发现司机竟然在车上睡着了。民警遂试图将司机叫醒,却发现司机似乎处于酒后状态,且始终无法清醒过来。随后,民警将司机带到医院抽血化验,发现其血液内酒精含量为187.56mg/100ml,属深度醉驾。

  直至被带回队里醒酒后,37岁的司机曹某才清醒过来。曹某称为了给自己庆祝生日,10日晚他和朋友们在昆明路一家KTV一起娱乐,喝了不少酒,直至11日凌晨5时许和朋友们才分开,他遂驾车准备返回西二环附近的家中,行驶至开远门高架桥的时候因为彻夜未休息且喝酒过多,不知不觉停车睡着了。所幸被民警及时发现,并未造成交通事故。

  昨日下午,曹某因涉嫌醉驾被刑事拘留。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高架桥 驾车 司机 西二环 庆祝生日

上一篇:大学生开路虎上学引争议 养车费用超过同学生活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