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男女吸毒者相约“自驾游” 男子实为前往岳阳贩毒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0-13 06:54:34
[摘要]国庆长假期间,宝鸡一男一女两名吸毒者一起自驾游,男的却另有打算,干起了贩毒的营生,不想俩人刚回到宝鸡就被警方抓获,现场查获冰毒400余克。

  华商报讯(记者 马爱萍 通讯员 胡骥)国庆长假期间,宝鸡一男一女两名吸毒者一起自驾游,男的却另有打算,干起了贩毒的营生,不想俩人刚回到宝鸡就被警方抓获,现场查获冰毒400余克。

  今年10月1日,宝鸡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缉毒大队民警得知金台区40岁男子李某和46岁女子王某准备外出自驾游,由于两人有着共同的吸毒经历,故这一信息引起警方重视,随后,禁毒支队得知李某有到湖南岳阳购买毒品的打算,于是成立专案组展开前期侦查工作。

  10月5日,专案组获悉,李某和王某两人驾驶一辆挂陕C牌照的灰色面包车前往湖南岳阳购买毒品,办案民警守候跟踪犯罪嫌疑人驾驶的车辆。为了逃避打击,犯罪嫌疑人李某不停变换行车路线,时而走高速时而走国道,走走停停,适逢十一假期,公路车流量大,给查缉布控和抓捕造成极大困难。为了确保万无一失,办案民警经过连续三天的艰苦奋战,于10月8日晚8时许,在金台区宝十路东段铁路涵洞附近将嫌疑车辆截停,并抓获两人,现场车辆副驾驶座位下查获冰毒可疑物8大包,重约409克,从王某身上查获毒品海洛因两小包。经过突审,专案民警又抓获了另外两名吸毒人员。

  目前,该案嫌疑人李某已被刑事拘留,王某被强制隔离戒毒。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自驾游 李某 王某 贩毒 专案组

上一篇:宝鸡一博物院引私人博物馆藏品 专家:假的看不下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