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阳区半挂车撞上对向面包车 面包车司机当场死亡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0-13 07:17:21
[摘要]10月12日早上6时许,榆阳区镇川镇210国道上,一半挂车与一面包车相撞,面包车司机当场死亡。米脂消防中队赶往救援,官兵们找来绳子将侧翻的面包车拉回到国道。

\

  华商报讯(记者 郝锦龙 通讯员 杨鹏)10月12日早上6时许,榆阳区镇川镇210国道上,一半挂车与一面包车相撞,面包车司机当场死亡。初步调查发现,相撞因半挂车占道行驶所致。

  车祸发生后,半挂车冲下国道,面包车侧翻悬空在国道边,面包车上的蔬菜散落一地,油箱不停漏油,车体严重变形,司机被死死卡在车内,经过120医护人员确认被困司机已无生命体征。

  米脂消防中队赶往救援,官兵们找来绳子将侧翻的面包车拉回到国道。半小时后,被卡司机被抬出。

  据处警交警介绍,初步调查,当时两车正在会车,半挂车占道行驶,为躲避前方车辆向左打了一把方向撞上对向行驶的面包车,事故具体原因还要调查。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半挂车 行驶 面包车司机 侧翻 杨鹏

上一篇:游客车钥匙失灵车门难开 子州高速服务人员铁丝帮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