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汉中便衣民警抓错人 男子大街上被打被铐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曾春 2015-10-13 19:59:38
[摘要]对陕西汉中洋县47岁男子吕树成来说, 9月29日的遭遇至今仍让躺在医院的他气不过:他推着自己电动车,莫名其妙被三人厮打还铐手铐,后来才知道那三人是便衣警察。

  对陕西汉中洋县47岁男子吕树成来说,9月29日的遭遇至今仍让躺在医院的他气不过:他推着自己电动车,莫名其妙被三人厮打还铐手铐,后来才知道那三人是便衣警察。

  三男子冲来拔电动车钥匙

  吕树成是洋县戚氏镇人。9月29日早,他从洋县家里骑着自己的电动车,去汉中城区一家医院检查身体。刚到汉中城区后,电动车便没电了,他只好推着车。上午11时许,到了东大街与北大街十字时,突然三个小伙子朝他冲过来。

  “他们直接冲过来拔我电动车钥匙,二话不说。”10月12日下午,躺在病房里的吕树成说,三人没表明身份,也没有出示证件。因此他并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奋起反抗,就这样一直僵持了十几分钟,期间,三个小伙子上手打他。随后三人一起上手将他摁倒在地背朝天,给他戴上手铐。不一会儿,接到围观群众报警,赶来的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巡警将三小伙和他带到汉台分局汉中路派出所。

  派出所内才知道三人是便衣警察

  吕树成说,到派出所后,派出所民警说,那三个小伙子是汉台分局便衣侦查队的警察。他当时就更气愤了,找三人理论,没想到,三人又冲他喷辣椒水。

  当日下午6时许,汉中路派出所一民警将吕树成带到3201医院,并先给了1000元费用,次日又给了2000元费用。华商报记者获悉,这3000元钱是汉台分局出的。

  “医生说要检查,但现在没钱了。”吕树成说,他从9月29日至今都在医院,但现在没钱检查了。现在他左边头部和左边手臂,没有知觉。

  吕树成儿子提供的照片显示,吕树成腿上胳膊上有明显外伤。他还告诉华商报记者,当天在派出所里,他听到那三个便衣警察本来是抓偷车贼,没想到抓错人了。

  华商报记者获悉,当日确有三名汉台分局便衣警察厮打吕树成铐手铐一事。在汉中路派出所内,也确实存在便衣民警向吕树成等喷辣椒水的行为。事后,便衣民警拒绝带吕树成去医院,才由汉中路派出所民警带吕树成去医院。

  10月13日上午,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有关领导婉拒华商报记者采访当事便衣民警要求,称将会调查此事。

  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律师范钦解析说,此事中,民警抓错人,如果确实造成当事人身体等损伤,应该进行赔偿。

  华商记者 曾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百姓民生

上一篇:100公斤野猪两进白河县城被击毙 咬伤3人 下一篇:崔家沟监狱1名罪犯脱逃 已在西安抓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