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杨凌“聚变农高会”线上活动首日销售突破1100万元

专题资料库 杨凌示范区经贸局 作者:杨凌 2015-10-14 14:47:43
[摘要]历届“后稷奖”获奖产品中,富平柿饼、吐鲁番葡萄干、攀枝花芒果销量达到3万单,宁夏枸杞、沾化冬枣、福建蜜柚、宝鸡水晶柿子销售过2万单。

  10月9日上午10时,由杨凌示范区和阿里巴巴集团聚划算共同策划举办的“聚变农高会”线上活动正式启动。截止24时,参与活动的23家企业30余种优质农产品线上总销售额已突破1100万元,其中:杨凌陕北基地红枣销售2.7万单、销量5.4万斤;甘肃基地苹果销售1万单、销量10万斤;眉县基地黄金猕猴桃、杨凌基地秦薯销售分别突破5000单、总销量达7.5万斤。历届“后稷奖”获奖产品中,富平柿饼、吐鲁番葡萄干、攀枝花芒果销量达到3万单,宁夏枸杞、沾化冬枣、福建蜜柚、宝鸡水晶柿子销售过2万单。

  本次活动是杨凌示范区积极响应国家“互联网+”行动战略,推动农高会上线转型的重要举措,活动将持续3天,通过杨凌示范区和阿里巴巴集团携手,农高会和电子商务结合,精选出来自杨凌示范区、杨凌在全国推广示范基地、历届农高会后稷奖产品的30余种符合“杨凌标准”优质农产品参加。其中陕西眉县猕猴桃、富平霜降柿饼,甘肃红富士,山东沾化冬枣等在全国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再加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4位农业专家倾情代言、推介,让全国销售者足不出户就可以一站式买到具有“杨凌”和“农高会”基因的产品。

  杨凌示范区将继续深化和阿里巴巴集团合作,推广“杨凌标准、杨凌认证、杨凌溯源”品牌,共同推动消费者建立安全农产品消费意识,推进互联网思维在现代农业中的应用,更大挖掘农高会市场价值,更好履行杨凌的国家使命。

编辑:王静

相关热词搜索: 杨凌 农高会 杨凌示范区 线上活动 猕猴桃

上一篇:“聚变农高会”线上销售农产品 销售额突破1650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