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菲律宾籍国际旅游小姐冠军病逝 年仅25岁(图)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5-10-14 17:48:17
[摘要]2012年国际旅游小姐选美比赛冠军、年仅25岁的菲律宾佳丽丽茲妮·戈麦斯13日因罹患肺癌去世,让菲国民众一片唏嘘。丽茲妮曾是一名注册护士,友人则对她从不吸烟却患上肺癌感到震惊。

丽兹妮‧戈麦斯获得2012年国际旅游小姐冠军。(美联社)
丽兹妮‧戈麦斯获得2012年国际旅游小姐冠军。(美联社)

  中新社马尼拉10月13日电 2012年国际旅游小姐选美比赛冠军、年仅25岁的菲律宾佳丽丽茲妮·戈麦斯13日因罹患肺癌去世,让菲国民众一片唏嘘。

  丽茲妮的父亲、前菲律宾篮球联赛球星罗艾尔·戈麦斯13日对外证实,丽茲妮当天早上在家乡、菲国中部城市宿务一家医院中去世。丽茲妮的死讯公布后,国际旅游小姐选美赛事主办方在官方网站页面上贴出丽茲妮头戴冠军后冠的微笑玉照,配以黑暗中的点点烛光,表达哀思。菲律宾旅游小姐赛事主办方也对丽茲妮的去世表示最深切同情,强调菲律宾人会一直以她为荣。

  1990年8月29日出生的丽茲妮2012年赢得菲律宾旅游小姐选美比赛冠军,同年12月在马来西亚举行的国际旅游小姐选美比赛中夺冠。她是历史上第二位在国际旅游小姐选美比赛中夺冠的菲律宾女孩,回国后曾得到菲国总统阿基诺的亲自接见。

  丽茲妮去世的消息让许多菲律宾民众感到惋惜与不舍,纷纷透过互联网社交账户表示哀悼。一些民众还透过社交网站转发丽茲妮夺冠时刻的影像资料,感谢她为菲律宾整个国家争得的荣耀。

  丽茲妮曾是一名注册护士,友人则对她从不吸烟却患上肺癌感到震惊。(完)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国际旅游小姐 菲律宾旅游 小姐选美 夺冠 选美比赛

上一篇:MH17系导弹击落 俄罗斯:荷兰调查“有偏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