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伙嫌iPhone4S抢红包慢 以死逼母亲买iPhone6S

社会新闻 重庆时报 2015-10-15 14:40:46
[摘要]李女士说,自己拿儿子没办法,就给外地打工的丈夫打电话,没想到丈夫给派出所打了电话报警。经过一番劝诫,小王认识到了自己错误,主动向母亲道了歉,并保证以后不再作出这样冲动的举动。

  10月9日晚上,渝北双凤派出所接到从广东打来的报警电话,报警的是个姓王的重庆中年男子,他告诉民警,自己儿子在渝北双凤桥一小区的家里闹着要跳楼,因为嫌iPhone4S抢红包速度太慢,正逼着母亲给买iPhone6s,他说,自己身在外地无法制止,希望民警能过去劝下来。

  为抢红包逼母亲买iPhone6s

  民警赶到王先生的家,敲开门后,一个中年妇女正抹着眼泪,望着窗台上的儿子小王劝说着。民警看到,染着一头红发的小王正坐在6楼窗台上,两只脚掉在外面,地上还有一部屏幕已经摔碎的iPhone4S手机。

  小王满脸不屑地说,自己有一部iPhone4S手机,今年以来迷上微信抢红包,但自己这部手机已经落后了,抢红包速度很慢,经常遭到朋友的冷嘲热讽,所以才想让母亲出钱给他换一部iPhone6s手机,他说这样不仅有面子,更能轻松抢红包。

  摔坏旧手机,跳楼逼买新手机

  小王的母亲李女士告诉民警,儿子今年22岁,几个月前曾在一家理发店打过3个月的工,因为嫌工作苦、工资低就辞职了,至今一直在家待业。自己已经退休在家,退休金每个月只有1000多元,丈夫在广东打工,每个月寄回来的钱也不多,根本拿不出那么多钱给儿子换新手机,儿子一气之下摔了自己的手机,还嚷着要自杀。

  李女士说,自己拿儿子没办法,就给外地打工的丈夫打电话,没想到丈夫给派出所打了电话报警。

  民警和消防战士对小王进行了劝说,隔了一会儿,小王感觉不好意思,便配合民警离开了窗台。随后,民警对他进行了开导和教育,并建议他自力更生,减轻家里的负担。经过一番劝诫,小王认识到了自己错误,主动向母亲道了歉,并保证以后不再作出这样冲动的举动。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红包 小王 新手机 派出所

上一篇:参观指南:丝路沿线国家交流、互联网+现代农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