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中央价格改革意见:推进宽带网络提速降费

国内 中国新闻网 2015-10-15 21:34:47
[摘要]意见要求,指导、推动电信企业简化资费结构,切实提高宽带上网等业务的性价比,并为城乡低收入群体提供更加优惠的资费方案。

  中新网10月15日电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价格机制改革的若干意见》今日发布。意见提出,规范电信资费行为,推进宽带网络提速降费,为“互联网+”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意见要求,指导、推动电信企业简化资费结构,切实提高宽带上网等业务的性价比,并为城乡低收入群体提供更加优惠的资费方案。

  意见提出,督促电信企业合理制定互联网接入服务资费标准和计费办法,促进电信网间互联互通。严禁利用不正当定价行为阻碍电信服务竞争,扰乱市场秩序。

  意见还强调,加强资费行为监管,清理宽带网络建设环节中存在的进场费、协调费、分摊费等不合理费用,严厉打击价格违法行为。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宽带网络建设 宽带上网 资费方案 价格违法行为 提速

上一篇:济青高速20多个油桶爆炸 三车被烧成空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