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120急救车将装北斗指挥系统 据病人位置安排急救车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0-16 05:58:18
[摘要]未来,陕西120急救车将安装基于北斗的急救指挥系统,届时指挥中心将会根据病人位置安排就近或能快速到达的急救车辆。

\

  华商报讯(记者 王卫平)未来,陕西120急救车将安装基于北斗的急救指挥系统,届时指挥中心将会根据病人位置安排就近或能快速到达的急救车辆,这是华商报记者日前从省工信厅了解到的,省工信厅还将加快推广包括120急救指挥系统在内的多个应用系统。

  目前,北斗卫星应用产业发展也逐渐进入了应用和推广的关键时期。我省是较早从事卫星导航应用开发研究的省份之一,有100余家企业和机构从事北斗卫星导航应用研发、生产制造、系统集成和运营服务,已形成相对完整的产业链。

  据了解,我省北斗卫星应用示范项目将着眼于民生工程和生态保护领域,重点建设北斗产业技术创新服务平台、综合运营服务平台以及基于北斗的120急救指挥综合服务系统、畜牧业安全生产及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系统、数字秦岭系统和水资源监测系统。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我省 指挥系统 北斗卫星 系统集成 省工

上一篇:以“技术指导”名义发超3万津补贴 石泉干部被通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