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咸机场新建8个组合停机位 计划年底投入运营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姬娜 2015-10-16 09:17:26
[摘要]记者昨天获悉,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新建8个C类组合停机位,计划年底前投入运行,将进一步提升机场的航班保障能力。

      记者昨天获悉,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新建8个C类组合停机位,计划年底前投入运行,将进一步提升机场的航班保障能力。

      坐飞机的旅客最担心的是航班延误。根据民航局8月份发布的最新信息,西咸机场航班放行正常率为79.62%,始发航班起飞正常率73.25%,均位居全国同等规模量级机场第二位。

      目前,机场实施的双跑道双向Ⅱ类运行,为低能见度天气条件下的航班正常起降提供了更多选择和可能,也减少了大雾、低云等恶劣天气条件下的航班延误。在完善机位组合方面,机场在南飞行区西侧新建8个C类组合停机位,可合并保障2个E类机型,计划年底前投入运行。(首席记者姬娜)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机场航班 投入运行 投入运营 航班延误 低能见度

上一篇:西安沣惠渠水位下降上百群众捞鱼 装备专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