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铜川北至黄陵高速今通车 为铜黄高速最后一部分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段晓宁 2015-10-17 07:43:55
[摘要]今日15时,铜川北至黄陵高速公路正式全面通车,这是全长102公里的铜黄高速的最后一部分通车路段。

  华商报讯(记者 段晓宁)今日15时,铜川北至黄陵高速公路正式全面通车,这是全长102公里的铜黄高速的最后一部分通车路段。

  铜川至黄陵高速公路起于铜川新区,经铜川市耀州区、王益区、印台区、宜君县,止于黄陵县界桩立交,全长102.2公里。主线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33.5米,控制性工程为8座连续刚构桥和2座特长隧道,全线设7处互通立交,服务区2处,养护工区及管理所各2处,概算投资118.9亿元。

  铜川至黄陵高速公路分为两段实施建设,铜川新区至何家坊段46.1公里2010年4月实质性开工,2013年12月23日已建成通车;何家坊至黄陵段2012年10月份开工,其中,何家坊至铜川北4.42公里于2014年12月31日建成,铜川北至黄陵段51.68公里于今年9月24日通过交工验收,今日正式通车。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通车 铜川新区 连续刚构桥 高速公路 全长

上一篇:陕西新首富:天和防务董事长夫妇财富64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