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高中生每天仅睡两三小时 有医院愿免费治疗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0-17 08:31:16
[摘要]西安市民张先生67岁,他称十几岁时也和华商报报道的小明一样有失眠问题,他认为失眠的原因也和手淫有关。

  华商报讯(记者张成龙)昨日,华商报A11版刊登了《高中生失眠一年多 每天只睡两三个小时》的新闻,一名高二学生长期受到失眠困扰。报道发出后,多名热心读者表示愿意分享自己助眠的办法,同时西安莲湖协和医院愿给患者免费治疗。

  西安市民张先生67岁,他称十几岁时也和华商报报道的小明一样有失眠问题,他认为失眠的原因也和手淫有关。当时他经过很多治疗都不见效,失眠的问题困扰了他40多年,直到他60岁以后才有所好转。张先生总结,他失眠可能是因为手淫影响了肾功能,所以他先服用了一些西药,然后主要是服用中药调理肾功能。

  刘先生称,自己也曾经有相同的情况,他是通过心理治疗恢复的。

  昨日,西安莲湖协和医院的梁医生表示,从报道中判断小明应该是患了抑郁症,应尽快治疗。他认为,这将是一个长期的治疗过程,西安莲湖协和医院愿意免费提供治疗。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失眠 免费治疗 高中生 治疗过程 协和医院

上一篇:西安9月全是蓝天 排全国54为近三个月最好成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