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一民房凌晨失火 母女俩疑不幸遇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0-18 11:54:0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林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8日凌晨四时许,咸阳二号桥南头河南街村一民房不幸失火,据称火灾中母女俩不幸遇难。

  上午9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失火的为一栋4层楼高的民宅,周围已拉起警戒线,现场有两辆消防车多名消防官兵仍在喷水灭火,虽然失火的房屋内看不见明火,但仍不时有浓烟飘出。

  据周围知情村民介绍,失火的民房系虽是河南街村民的自建房,但在三四年前就已经出租给外地一批发杂货的老板用来做仓库,“房子共有四层,平时一楼就用来做堆放拖把、脸盆、毛巾货物的,老板一家人就住在二楼,而在早上火灾发生后消防人员从里面抬出了两人,具体是不是已经身亡并不清楚。”

  而据现场一位村民讲,租房老板姓张,平时和其父母,妻子以及一对女儿住在房子内,而在事发前一天下午,其父母有事回老家去了,因此事发时,屋子里就只有夫妻俩和一对女儿,可能母亲和小女儿在火灾中不幸遇难,但对此说法,记者还未从相关部门得到证实。

  目前,火灾具体伤亡情况以及失火原因,华商报记者仍在现场了解核实中。

  华商记者 张林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