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生与隔离墩撞衫 称:闹心收到截图都是我

社会新闻 中新网 2015-10-19 22:04:44
[摘要]据了解,“撞衫”女生来自南财,因为感冒才穿的长裙,没想到在等车的时候被人拍了。

女生与隔离墩撞衫

  女生与隔离墩撞衫

  隔离墩成精了!南京高校女生与隔离墩撞衫成网红.近日一张图火了:南京一身穿红白条纹长裙的女生站路边,因为颜色相同,和旁边隔离墩“融为一体”,远看 像是长条的“隔离墩”。……女生是南京财经大学学生,她说照片是9月21日拍的,那条裙子有点拖地。“闹心,每天都能收到截图,到处都是我。”

  据了解,“撞衫”女生来自南财,因为感冒才穿的长裙,没想到在等车的时候被人拍了。从照片上看,南京财经大学的王同学当时正站在文苑路上,背对着金鹰奥莱城,面对着南财仙林校区的南门。

  一袭红白条纹长裙的她,背着一个棕色的双肩包,站在人行道前。由于裙子几乎拖地,而她正好站在同样红白相间的两个隔离墩中间,“不幸”和隔离墩“撞衫”了。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女生与隔离墩撞衫 称:闹心收到截图都是我

上一篇:80后女模特唱"双簧"诈骗 亿万富豪半年被骗千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