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宝鸡女教师夜跑失踪追踪 行动轨迹逐渐清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爱萍 2015-10-20 16:39:06
[摘要]华商记者报道了宝鸡女舞蹈老师夜跑失踪一事,20日,华商记者从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获悉,目前,此事相比前两日有重大进展,女舞蹈老师的行动轨迹逐渐清晰。

  19日,华商记者报道了宝鸡女舞蹈老师夜跑失踪一事,20日,华商记者从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获悉,目前,此事相比前两日有重大进展,女舞蹈老师的行动轨迹逐渐清晰。

  20日上午,华商记者从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获悉,此事发生后,公安机关高度重视,抽调30余名警力,成立了几个调查小组,由公安机关主要领导任组长。

  调查组多次召开研判会,进行分析。经过调查小组日夜不停的调查,以及十几台电脑同时工作对女舞蹈老师可能去或经过的路段的监控视频逐一排查,目前,女舞蹈老师的行动轨迹逐渐清晰,调查小组正在带犬寻找。

  同时,通过警方调查,市民称在公园内捡到女舞蹈老师手机时,手机屏幕破碎,手机后盖、电池均不见了为虚假消息,目前,女老师手机完好无损,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正在做进一步的调查。

  同时,公安机关表示,女舞蹈老师失踪是不是刑事案件尚在调查中。

  如果有市民见到过,或者有女老师的线索请和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联系。

  华商记者 马爱萍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房管分局局长收开发商277万 遭举报今开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