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见美女邻居睡觉未关门 扔下女友入室非礼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作者:奚金燕 2015-10-20 21:26:42
[摘要] 下夜班回家发现住在隔壁的美女门没关紧,小伙胡某扔下还在熟睡的女友,进屋查看,发现对方熟睡后竟起色心,意图强奸。

  中新网金华10月20日电 (记者 奚金燕 通讯员 刘贞妮) 下夜班回家发现住在隔壁的美女门没关紧,小伙胡某扔下还在熟睡的女友,进屋查看,发现对方熟睡后竟起色心,意图强奸。不料进行到最后一步时,对方突然醒来,胡某只好仓皇逃离,最终落得个身陷囹圄。

  7月29日凌晨2点多,在义乌打工的胡某夜班下班回到租房时,女友正在床上睡觉,胡某看到中午洗好的衣服还在洗衣机里,便拿到阳台上去晾晒。无意间,胡某发现隔壁邻居的房门没有关紧,想到隔壁是由两名女生合租,胡某顿时心猿意马起来,决定进屋探个究竟。

  进门之后,胡某看到床上躺着两个人,靠外侧的女生身材纤细、衣着性感,瞬间激起了胡某的色心。虽然自己的女友就在隔壁睡觉,但胡某一心只想着图个新鲜。

  正当胡某欲欺身上去时,突然想到自己身上还穿着工装,觉得形象太屌丝了,于是回了一趟家换上平时穿的干净衣服,重新潜入房间对睡在外侧的女子上下其手,进展到最后一步时,女子突然惊醒,看到趴在身上的陌生男子,大惊失色,大喊一声:“你要干嘛!”

  说来也巧,当时睡在女子身边的不是平日里同住的室友,而是当天正好前来探望她的男友。听到惊叫声,女子男友翻身起床,一拳打在胡某脸上,胡某仓皇逃跑。

  胡某不敢回到自己的房间,跑到楼下四处转悠,希望这样就能躲过隔壁女子和其男友。谁知,胡某的女友被吵闹声惊醒出来查看,在楼下找到胡某,二人便一起回家,又正好撞见一直等在楼上的隔壁女子和男友。隔壁女子和男友报警,胡某被抓获,才最终结束了这一桩色迷心窍的荒唐事。10月20日,义乌市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未遂)对胡某提起公诉。(完)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胡某 女友 男子 非礼 男友

上一篇:男子花10余万娶越南女大学生 对方逃跑后又返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