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摩托车剐蹭倒地 男车主当街暴打女司机

社会新闻 金羊网 作者:赵映光 2015-10-22 07:04:37
[摘要]两涉事车主发生纠纷后,一名路过的老伯挺身而出进行劝架。

两摩托车剐蹭倒地 男车主当街暴打女司机(图)

  涉事男子对女车主穷追猛打。

两摩托车剐蹭倒地 男车主当街暴打女司机(图)

  两涉事车主发生纠纷后,一名路过的老伯挺身而出进行劝架。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映光 通讯员安公萱摄影报道:两辆摩托车在街头剐蹭倒地,双方车主均无出现严重伤情,这本是一场非常轻微的交通事故。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涉事男车主竟然当街对女司机拳脚相加,随后逃离事发现场。20日下午起,上述这起配有视频并被冠以“渣男当街暴打女子”的信息在潮汕市民的朋友圈疯传,引发社会热议。

  21日下午,羊城晚报记者回访事发现场,并从潮州市潮安区公安局采访获悉,20日中午1时28分许,确有一中年男子驾驶摩托车与一女子驾驶摩托车,在庵埠镇新安大道与亨利路交界处附近发生碰撞交通事故,后双方发生纠纷,涉事女车主在此过程中被殴打致伤,经法医初步鉴定为轻微伤,而涉事男车主在事发当晚就被当地警方传唤调查,现已被处以10日行政拘留、罚款500元处理。

  事故发生后男子欲离去遭阻引发纠纷

  昨天下午,羊城晚报记者回访事发现场时获得一段记录整个事发经过的监控视频。根据视频显示,10月20日下午1时28分许,一名大肚便便的中年男子驾驶一辆男庄摩托车与一名年轻女子驾驶一辆女庄摩托车发生碰撞后,双双倒地,女子的右脚在此过程中似乎有所受伤,但看起来并不严重。

  两人随后起身,男子熄灭自己的摩托车后还主动帮女子的摩托车熄火。此后,女子坐在地面上,男子则站在一旁,双方在断断续续交流了大概5分钟之后,情绪似乎越来越不好。

  就在男子准备扶起自己的摩托车时,女子突然冲过去进行阻止,男子于是用自己的肚子将女子拱开,女子被撞后一个踉跄,差点摔倒。等站稳之后,女子抬起右手欲捶打男子,但被男子抬手挡开,男子似乎因此被惹怒了,连环出拳击打女子。

  而更令人目瞪口呆的是,涉事双方并没有就此罢休,男子对女子穷追猛打,甚至在女子倒地后,还用右脚连踹了她两次,分别踹中腹部和脸部,女子因此失声大哭。

  羊城晚报记者昨天下午在事发地采访时,现场目击者禤女士回忆称,事发时她听到两人发生激烈争吵,但不清楚双方争吵的内容是什么,但在男子准备扶起摩托车离开时遭到了女子的阻拦,遂发生殴打,“我当时吓得腿都一直在抖”。

  值得一提的是,与网传“众多群众冷漠围观”不同的是,完整版视频显示,在涉事双方因发生肢体冲突后,不但有一名恰好路过事发地点的老伯挺身而出劝架,将双方分开,而且见到倒地女子嘴角出血后,附近商店的员工也主动递来纸巾给受伤女子止血,其他人则帮忙报警叫救护车。潮安区警方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事发时事主均没有报案,但有围观群众及时拨打了110。

  打人男子当晚归案现已被警方行拘

  据事发现场目击者介绍,就在老伯挺身而出劝架后,涉事男子还再次试图扶起自己的摩托车离开现场,但遭到了老伯的阻止,男子随后在当地警察抵达前,步行逃离事发现场。

  昨天下午,办理该案的陈警官向记者介绍时表示,潮安公安局110报警平台当天中午接到群众报案后,立即指令交警大队和庵埠派出所前往现场处警。

  由于涉事男子已逃离现场,他们经勘查现场、调取沿路监控视频和走访部分目击市民后初步查明,涉事男子系许某(男,38岁,潮安区龙湖镇人),他驾驶一辆铃木男庄摩托车,在庵埠镇新安大道与亨利路交界处附近与驾驶一辆女庄摩托车的孙某(女,28岁,四川人)发生碰撞后,涉事双方发生纠纷,许某因企图离开现场时遭孙某阻挡而不满,遂用拳头殴打、用脚踹打孙某,致孙某身上多处受伤。

  根据初步查明的结果,庵埠镇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一方面继续在现场开展勘查走访,另一方面则通过视频监控一路追踪。后经多方工作,于事发当天傍晚19时许,在龙湖镇下阁村道发现该男子,并将其传唤到庵埠派出所接受调查。

  昨天下午,在拘留所中的许某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事发时,他为躲避后方的大货车而向右变道时,后面的女庄摩托车恰好在此时撞了上去。事故发生后,他和孙某在现场等了几分钟,发现双方都没有什么伤情,于是决定离开,但遭到了孙某阻拦,两人因此互指互骂,情绪也相当激动,他“一不冷静就动了手”。对于自己的行为,许某表示很后悔,“打人肯定不对,以后遇到类似情况一定要冷静,并报警处理。”

  昨天下午,潮安区警方向记者透露,经法医初步鉴定,孙某的伤情为轻微伤,不需要住院治疗,已自行回家,而涉嫌殴打他人的许某则被采取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至于当天涉及的交通事故,则由当地交警部门另作处理。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女司机 车主 优步 暴打 深圳交警

上一篇:女司机倒车油门踩过头 轿车翻窗户冲进酒店(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