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半挂车侧翻21吨苹果散落 没人哄抢5小时捡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0-24 07:04:3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郭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0月22日16时30分,包茂高速公路榆林至西安方向737Km处铜川段,一重型货车发生侧翻,车上运载的1000多箱苹果散落一地,事发后民警、路政人员与围观群众一同收集整理苹果。所幸事故未造成伤亡。

  事发现场,重型半挂车侧翻在高速公路中央,左右道路全部堵死,造成交通堵塞,货车上拉载的不计其数的苹果纵横交错的散落在路面上,现场一片狼藉。

  经了解,该货车从江西装载了1000多箱近21吨苹果,行驶至包茂高速公路榆林至西安方向737Km处铜川段时,由于驾驶员操作不当导致车辆侧翻,所幸车内两人均未受伤。

  事发时,铜川市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大队民警李茂军正在现场,立即进行疏导救援,与随后赶来的民警、路政人员展开工作。一些在此的围观群众也一同参与整理散落在地的苹果。截止当晚10时30分,经过5个多小时的努力,散落满地的苹果被全部整理。

  华商记者 郭强 通讯员 荆欢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