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时光美人旗袍佳丽 “寻找中国美”总决赛完美落幕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10-25 09:15:11 编辑:雷晓娟 作者:王轶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10月24日晚,“2015寻找中国美总决赛”在西安华东万悦城大剧院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强佳丽,身着旗袍,展现含蓄温婉东方女性形象,倡导传统中国式雅致生活。

  总决赛由T台展示、才艺展示、知识问答等环节组成,全方位挖掘选手秀外慧中之美。T台展示环节舞台上选手袅袅婷婷,仪态万方,旗袍的既含蓄又外露,既传统又创新的中西合璧的美,被选手展示的淋漓尽致。

  经过近四个小时的角逐,来自上海的69岁选手选手孙非非夺得冠军,亚军是来自重庆的“雨巷姑娘”陈美汐,季军是来自苏州的选手俞涵月。

  另外最高人气奖、最佳才艺奖、时光风韵奖、古典气质奖的获奖者分别是来自西安的雷华、来自上海的赵迪、来自成都的杨雪及来自陕西宝鸡的常卿媛。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