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太华路路面塌陷成深坑 3电动车主被摔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0-25 15:45:0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家住北郊的汪先生每天上班都要经过太华路,他对这条路线非常熟悉,而他却没有想到自己会栽倒在这条路上。10月25日上午,汪先生在上班的路上摔倒受伤,在他之前已经有两人在同一地点摔倒,而让三人受伤的元凶是路面上的一个坑。

  上午6时许,汪先生像往常一样骑电动车去上班。当他刚过北二环不远处时,他发现路边有一个人,由于害怕撞到对方汪先生就向路中间避让了一下,谁知突然电动车的前轮陷入路面上的一个坑里,毫无准备的汪先生头朝下栽了下去,汪先生从地上爬起来后发现自己满脸是血。汪先生说,由于刚下过雨路面比较湿滑,他骑的不是很快,摔倒前他因担心撞到路边的人,因此根本没注意路面上有个坑。华商记者在唐城医院见到汪先生,他的左侧眉骨部位摔了一道伤口,脸部几处擦伤。

  汪先生发现自己受伤后急忙给家人打电话,与家人通过电话后汪先生才发现,原来他刚才避让的人也是骑电动车被摔倒了。赵先生比汪先生早摔倒十几分钟,摔倒后他一直觉得胸腹部疼痛。赵先生说,他摔倒后觉得不舒服就路边休息,这时汪先生骑车过来,还没来得及提醒,汪先生的电动车便也陷到坑里,汪先生头朝下就摔了下来。

  汪先生、赵先生均称,在他们之前还有一男子在同一地点摔倒,该男子脸部、手部多处擦伤,由于等不及市政工作人员赶来便自己到医院治疗了。

  上午9时40分许,华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事发地点位于太华路与北二环十字向南500米路西。事发地附近停着三辆电动车,三辆电动车均是前轮受损严重,其中一辆电动车的前轮仍陷在路面上的坑里,坑的大小约一米长,30厘米宽。从表面上看,该坑是路面塌陷所致,塌陷点西侧的路面刚铺好不久,与东侧旧路面色差很大,而塌陷点刚好是新旧路面的交接处。

  华商记者在现场看到,在路面塌陷位置的地面上有很多血迹。上午10时许,市政工作人员开始搭围挡将塌陷位置围住,伤者家属正在现场讨说法。

  现场一位市政工作人员表示,早上共有三人从塌陷处经过摔倒,三人均受轻伤在医院进行治疗。至于路面塌陷的原因他还不太清楚,这需要将塌陷位置挖开检查才能确定路面塌陷的原因。

  该工作人员称,塌陷位置西侧的路面刚铺好一周左右时间,而塌陷位置刚好在新旧路面交接处,情况比较复杂。由于塌陷位置涉及市政、地铁建设等部门,因此他已经联系了其他相关单位到现场协商处理问题,他们会积极配合伤者进行治疗。 华商记者 张成龙/文 黄利健/图

相关热词搜索: 交通事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