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邱泽分手后谈唐嫣 分手被骂渣男的十大明星

社会新闻 新华网 2015-10-25 23:21:34
[摘要]近日,邱泽新片谈分手,被指借唐嫣上位。张翰分手被炮轰渣男,王阳明分手被批贱人,陈赫离婚被吐槽人渣,盘点因分手被骂渣男的十大明星。

  男星分手离婚往往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不仅跑了佳人,最后还落了一个渣男的骂名,不管有没有劈腿出轨,粉丝们对分手不能忍,更不能忍的是多年之后,旧事重提,近日,邱泽新片谈分手,被指借唐嫣上位。张翰分手被炮轰渣男,王阳明分手被批贱人,陈赫离婚被吐槽人渣,盘点因分手被骂渣男的十大明星。

  邱泽新片谈分手被指借唐嫣上位

  电影《浪漫天降》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发布会上,邱泽则称自己目前是单身,承认与唐嫣已经分手。邱泽与唐嫣分手已经过去两年多了,而分手原因,网上盛传邱泽邱泽脚踏三船,劈腿出轨所致。重提旧爱,网友吐槽指借唐嫣上位,分手这么久,邱泽再次被骂渣男。

  张翰被炮轰渣男

  张翰和郑爽因《一起来看流星雨》相识相恋,郑爽为了张翰不惜去整容,而且为了张翰坚决不接吻戏,从而推掉很多部戏,也失去很多上位的机会,2014年,对张翰一往情深的郑爽突然在宣布分手,之后张翰一直被骂渣男,张翰公开与古力娜扎恋情之后,连带古力娜扎一起也被黑了。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邱泽分手后谈唐嫣

上一篇:武汉男子公交车上暴打婆婆 朝其脸上吐口水(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