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宝鸡、延安等多地迎今年第一场降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0-26 09:46:0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党扬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姜眉公路、宝太路、黄柏塬都下雪啦……”26日一早,微博上一早就被下雪刷屏。华商报记者从太白县气象台了解到,26日凌晨,太白县城开始出现雨夹雪,8点以后县城开始落雪,从小雪花逐渐变成中雪。因地面温度较高,县城地面没有落住雪,但屋顶已经白茫茫一片。当天姜眉路、宝太路等多个路段出现积雪,积雪厚度达2cm。由于山区路面积雪,请过往司机注意。

  据介绍,当天太白山景区海拔3511米处,最低温度在-9.5℃,从24日霜降开始,山上一直在下雪。当天宝鸡市区温度骤降,不少市民穿上了御寒的冬衣,预计26、27日两天市区温度还将降低。

  10月25日15时10分,宝鸡市气象台发布霜冻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48小时内,我市南北部山区及塬区(麟游、太白、凤县、陇县、千阳、凤翔、岐山等)地面最低温度将下降至0℃以下,对农业将产生影响。请注意防范。预计48小时内地面最低温度将要下降到0℃以下,对农业将产生影响,或者已经降到0℃以下,对农业已经产生影响,并可能持续。

  华商记者 党扬眉 网友供图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