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宝鸡、延安等多地迎今年第一场降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0-26 09:46:0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党扬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26日,延安局部地区下起了雨夹雪。据悉,吴起县、志丹县的城郊和山间已经有明显积雪。华商报记者从延安市气象台获悉,当天下午,延安天气将逐步转晴,27日早上各县区最低气温或降至0℃以下。

  霜降之后,延安气温明显降低。据延安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冷空气较强,由于局部地区温度较低,水分凝结,导致在降雨过程中出现雨夹雪。据了解,在延安市民还在欣赏美如画的秋景之时,今早6时许吴起县、志丹县出现雨夹雪天气,并有明显积雪。根据网友提供的照片,吴起、志丹县城未形成积雪,但是城郊和山头上已披上了薄层雪花。

  截至当天9时许,延安市宝塔区南泥湾等地也开始飘起白雪。白色的初雪、黄色的树叶……这为陕北的晚秋增添了更多的美景。

  华商记者 陈雪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