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环西安360度今天都在下雪 来猜今冬首场雪啥时下?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10-26 16:17:11 编辑:王静 作者:王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0月26日,宝鸡、延安等部分地区出现雨夹雪,宝鸡市南北部山区及塬区(麟游、太白、凤县、陇县、千阳、凤翔、岐山等)地面最低温度预计未来48小时内将下降至0℃以下。

  延安的吴起县、志丹县等城郊和山间已经有明显积雪,当天下午虽然延安市天气将逐步转晴,但27日早上各县区最低气温或降至0℃以下。

  环顾西安周边360度,宝鸡、延安、汉中,甚至咸阳和华山今天都迎来了今冬的第一场雪,而西安市区内除早上风雨交加,冷得小编出门都觉得分分钟会狗带外,离今冬的首场雪似乎还有得等。

  翻查西安市气象局网站可知,近5年西安冬季降首场雪约在12月,并且多是在中下旬。

  2010年冬季第一场雪是12月24日。

  2011年冬季第一场雪是12月22日。

  2012年冬季第一场雪是12月20日。

  2013年冬季第一场雪是,就没下。

  2014年冬季第一场雪是12月9日。

  每年西安降下第一场雪,微博、朋友圈都跟过节似的,所有人各种角度晒雪景,发感慨,既然大家都这么待见第一场雪(完全无视降雪前后都冻成狗),我们不妨来猜猜今年冬天西安的第一场雪会在什么时候来呢?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