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污染天土方作业 高新区解释:抢修完成后立即停止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0-27 04:41:10
[摘要]西安前几天空气污染严重,根据西安市治污减霾办重污染天气IV应急响应规定,全市6成涉土工地停工,21日,华商报记者暗访发现,发现高新区科技二路中大国际工地未按要求停止土方作业。

  华商报讯(记者 杜鹃)西安前几天空气污染严重,根据西安市治污减霾办重污染天气IV应急响应规定,全市6成涉土工地停工,21日,华商报记者暗访发现,发现高新区科技二路中大国际工地未按要求停止土方作业。华商报22日A03版进行了报道。

  昨日,西安高新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回复华商报称,中大国际在建项目被该站上报为重污染天气限停工地。21日9时对项目检查时,该工地已停止土方作业。而当日下午3时许,华商报记者暗访时,高新一路科技二路西北角幕墙施工过程中,叉车不慎将施工现场的临时消防水管碾压断裂,为保证工地施工消防安全,采用小型挖机进行了周边挡墙和土方开挖用以抢修,抢修完成后立即停止了开挖施工作业。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抢修 IV 土方开挖 作业 治污

上一篇:西安护城河惊现一具男尸死因不明 家属已赶到现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