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25省份前三季度居民收入出炉 上海北京位居前两位

国内 齐鲁网 2015-10-27 22:53:19
[摘要]在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方面,位居前两位的为上海和北京,其人均收入均突破3万元。

  原标题:25省份前3季度居民收入出炉 山东排第8人均17399元

  [提要]近日,中国各地2015年前三季度居民收入数据陆续出炉。在目前25个已公布数据的地区中,山东位居第8,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17399元。

25省份前三季度居民收入

  25省份前三季度居民收入

  近日,中国各地2015年前三季度居民收入数据陆续出炉。在目前25个已公布数据的地区中,山东位居第8,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17399元。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前三季度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6367元。按常住地分,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3512元,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6.8%;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8297元,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8.1%。

  在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方面,位居前两位的为上海和北京,其人均收入均突破3万元。城镇居民收入方面,上海、北京、浙江、江苏、广东、天津、福建、山东8个地区的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超过了全国平均水平。农村居民收入方面,上海、浙江、北京、天津、江苏、山东、辽宁、福建、海南、河北等10个地区的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超过了全国平均水平。

  就山东而言,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17399元,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23686元,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10497元,均超过全国平均水平;城乡收入倍差为2.26。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前三季度居民收入

上一篇:李克强会见联合国大会主席吕克托夫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