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男子自认技术好不会出事 酒驾撞毁5段隔离栏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0-28 07:26:50
[摘要]10月26日下午,正在执勤的交警在路口将赵某拦停,他却告诉交警,以为天黑才查酒驾,自己技术好,不会出事。

\

  华商报讯(记者 张超 通讯员 李宣)中午和朋友推杯换盏,饮酒后驾车回家,他在川陕路一小区门口撞毁5段隔离护栏后,还没停下前进的脚步。10月26日下午,正在执勤的交警在路口将赵某拦停,他却告诉交警,以为天黑才查酒驾,自己技术好,不会出事。

  26日下午3点多,渭滨交警大队城郊中队接到一出租车司机报警称,一辆号牌为陕C牌照的轻型普通货车在川陕路一小区门前撞毁了多段隔离栏后,继续驾车由北向南行驶,车辆行驶路线呈现S型。接警后,多名交警将该肇事车辆在川陕路丁字路口拦停。车被拦下后,男子不但不配合出示证件,而且拒绝下车。交警多次警告下,男子才打开车门。下车后,交警发现他一身酒气,口齿不清,交警将他带回中队进行酒精测试。测试结果:48mg/100ml,该男子涉嫌酒驾。

  此时,该男子逐渐清醒,他自称姓赵,当天中午和朋友一起吃饭时喝了酒,随后他便开车往家走。他觉得交警都是天黑后才检查酒驾,认为自己开车技术好,不会出事,可没想到在酒精影响下,控制不了车辆,撞上了隔离栏。

  据了解,经过交警仔细勘验事故现场,该车共损坏隔离栏5段,长度为12米。目前,交警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赵某处以暂扣驾驶证6个月,记12分,罚款1000元。

  交警提醒,交警将不定时、不定路段开展各种交通违法行为的检查。司机只要开车上路,就不能饮酒,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要对自身和他人的安全负责。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隔离栏 酒后驾车 陕路 男子

上一篇:宝鸡女子名下莫名多合约机 投诉后收短信"求放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