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山阳延坪镇镇长马宏伟以涉嫌受贿罪被立案侦查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0-29 06:10:37
[摘要]10月24日,“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发布消息,陕西省山阳县延坪镇政府镇长马宏伟涉嫌受贿罪,被山阳县人民检察院采取强制措施,依法立案侦查。

  华商报讯(记者张波)10月24日,“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发布消息,陕西省山阳县延坪镇政府镇长马宏伟涉嫌受贿罪,被山阳县人民检察院采取强制措施,依法立案侦查。

  据了解,马宏伟为山阳人,此前曾在山阳县漫川关镇任主管教育的副镇长,2013年1月调任延坪镇镇长。2015年8月21日,马宏伟还曾出席延坪镇铁炉村红十字会成立仪式,此后不长时间便被上级纪检部门调查。

  10月26日上午,华商报记者从山阳县了解到,10月初,山阳县纪委根据调查结果,将马宏伟涉嫌受贿一案移送至山阳县人民检察院。经检察院审查决定,依法对马宏伟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对其采取强制措施。目前,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马宏伟 立案侦查 山阳县 涉嫌受贿 人民检察院

上一篇:西安等地14名驴友雨夜被困山中 救援力量连夜搜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