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朱雀街穿行工地被狗袭击 工地:流浪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0-29 13:21:4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贾晨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44岁的西安市民刘女士买菜回家,打算穿行一家工地。突然,窜出一群狗,吓得她坐在地上,大喊救命。这一幕发生在10月28日下午4时许,刘女士家住在省直机关三爻小区B座,她说,当天,她前往家东南方向的朱雀大街延伸段买菜。“这条路我走了很多次。”

  刘女士买菜归来,打算按原路返回,但路边有人放炮,于是,她准备从小区的E座与D座之间一条小路穿行回家。

  刘女士说,这条路她从没走过,这里有围挡,有人在此施工。

  刘女士说,她刚进这段路不久,从一辆车后面跑出一只狗,很快,陆续有狗出现。事后,她回忆,大概有七八只。

  狗围成一堆,向她靠近,当时,她想跑,但两只手都拎着菜,跑不动。眼见狗离自己越来越近,吓得她坐在了地上,随后,一只狗咬了她小腿一口。“我拿手里的菜使劲抡,它们才没靠近,然后,我就喊救命。”

  小区一名保安开车经过,她上了车,离开现场。

  10月29日,华商报记者来到事发地。这段路附近有多处在建空地,平时车流量相对较少。华商报记者在工地附近呆了20分钟,见到5只狗,均为土狗。

  涉事工地的工人说,这里正在修路,狗是附近的流浪狗,偶有人会来喂食。晚上,这些流浪狗就跑到工地来了,可能是来吃工人倒的垃圾。“那些狗也没咬过我们,我们怕啥。”

  事发时,刘女士穿的较厚,伤势不重,未见到外伤,已经注射狂犬疫苗。“我担心其他人还可能会被咬。”刘女士已经报警,并与当地限养办取得联系。

  华商记者 贾晨/文 赵彬/图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