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校神菜橘子烧排骨 该食堂还推出过苹果炒豆腐

社会新闻 国际在线 2015-10-29 15:13:33
[摘要]大学食堂总是能诞生各种你想都想不到的奇葩“黑暗料理”,继之前曝光的白菜油条汤、冰镇麻辣烫、西红柿炒豆沙月饼等等之后,四川农业大学研发推出新型“高校食堂黑暗料理”——橘子烧排骨。

\

  大学食堂总是能诞生各种你想都想不到的奇葩“黑暗料理”,继之前曝光的白菜油条汤、冰镇麻辣烫、西红柿炒豆沙月饼等等之后,四川农业大学研发推出新型“高校食堂黑暗料理”——橘子烧排骨。

  据@川农艺体院学生会办公室微博和其他同学曝光的照片来看,照片中橘子和排骨放在一起形成鲜明对比,价格5元一份。

  有网友表示,这酸爽,想想就把持不住了...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虽然看起来奇葩,但从营养、荤素搭配的角度来看,也还可以接受,橘子正好可以解腻。

  令据同学反映,该食堂还推出苹果烧排骨、苹果炒豆腐,这是要水果大杂烩的节奏吗?

  其实,之所以食堂会出现各种黑暗料理,理由只有一个:剩下的没卖完...不浪费,合理利用,只要健康卫生,也无可非议。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高校神菜橘子烧排骨 烧排骨 橘子 高校 同学

上一篇:女生校园KTV做三陪 只接受熟人介绍都是学生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