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货车高速侧翻3人死伤 散落柿子村民捡回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0-30 15:25:3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30日早上,一辆箱式货车在西禹高速由北向南距西安绕城入口约两公里处发生侧翻,翻下右侧路基,满载的柿子散落。车祸造成驾驶室内包括驾驶员在内的三名乘员一死两伤。

  据介绍,事情发生在早上6点多,箱式货车从山西开来,出事时驾驶室内除驾驶员外,还有两名乘员,一名乘员在睡觉,还有另一名搭车者。参与急救的120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到达现场时,那名睡觉乘员已死亡,另两人伤势轻微。

  上午10时许,华商记者赶到现场,事故车辆已被拖走,现场一片狼藉,几名附近村子女村民在捡拾散落的柿子往自己家拿,现场地上还留有血迹。

  华商记者从高速大队了解到,事故造成一死两伤,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商记者 杨德合/文 陈团结/图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