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民车身遭人黑漆涂鸦 维修需4千多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0-30 20:39:3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市民程女士摊上了事,10月30早上6点多,早早出门去上学的孩子给程女士反馈了一件令她气愤的事情,她停放在小区门口的白色比亚迪轿车被人用黑色漆状物随意喷涂,不堪入目。

  程女士随即找到门卫了解情况,门卫称应该是后半夜喷涂的,他们并不知情。随后程女士报了警,警方介入调查。

  程女士表示,事发后,她曾咨询4s店,出现这种情况需要全身喷漆,费用将高达4000余元。

  程女士是西安城东万年路上的404站小区居民,被人涂鸦的轿车是一辆教练车,停放在小区大门内收费杆跟前。华商记者看到,不仅车身被涂鸦,挡风玻璃也未能幸免。

  那么程女士到底得罪了谁,遭此报复呢?

  “我们小区因为停车费问题,引起了很大矛盾,不知道跟这个有没有关系。”程女士表示,他们小区是一个老旧小区,多少年来停车收费都很便宜,但今年7月开始,小区物业改造了小区门禁,开始收取较之以前高得多的停车费,引起了住户们的极大不满,“一次缴一年,月费用是270元,平时计时一小时两块。”程女士说,由于大家抵触,所以住户们都不在院内停车,而是停在了小区门外,程女士则直接停在了小区大门和收费杆之间。

  “我们不知道是谁涂的。”华商记者见到了该小区的两名保安,且注意到程女士停车的门口就装有监控,记者提出查看视频时,两名保安表示只有警方才有权利查看。

  小区多名业主对程女士的车被涂表示愤慨。

  华商记者 杨德合

相关热词搜索: 车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