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一父亲带儿子夜跑 疏忽6分钟8岁男童溺亡江中

社会新闻 长江日报 2015-11-02 08:30:33
[摘要]当晚,水上警方民警得到家长的寻人消息,与家长联系,昨日一早,孩子的父亲张先生赶到汉口殡仪馆,现场辨认后确认溺亡的男童就是张凯瑞。

  本报讯 昨日,一名8岁男孩在江边玩耍失踪的消息在朋友圈刷屏,引起市民关注。记者从水上警方得到消息,失踪的男孩已被找到,被发现时已溺亡江中。

  据介绍,走失男孩名叫张凯瑞,是硚口星火小学的学生。10月30日晚8时在武汉晴川桥南岸嘴公园走失,家长一直努力寻找却未果。

  10月31日上午10时多,有市民在王家巷码头上游数十米处发现一具溺水身亡的儿童遗体,水警接到报警迅速处理,法医鉴定后,并未从孩子身上找到可确认身份的线索。

  当晚,水上警方民警得到家长的寻人消息,与家长联系,昨日一早,孩子的父亲张先生赶到汉口殡仪馆,现场辨认后确认溺亡的男童就是张凯瑞。

  据悉,张先生有每天夜晚跑步的习惯,10月30日晚上7时,他带着8岁的儿子瑞瑞走过晴川桥,来到对岸的南岸嘴公园夜跑,在跑步途中,儿子说想打篮球,于是他将儿子独自一人留在离汉江边不到10米的路边玩耍,而他沿着公园道路夜跑,每跑一圈都会跟儿子打个招呼。

  晚上8时许,意外发生了。张先生跑到第九圈的时候儿子还在,第十圈就发觉孩子不见了,相差只有6分钟。张先生立即在南岸嘴公园内寻找,到处都没有找到,随后报了警。查看公园监控,奈何当时天已全黑,路灯不多,监控里并未找到有效线索。他发动亲朋好友们四处寻找,张贴各种寻人启事,没想到等来的却是孩子的噩耗。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张凯瑞 江中 男童 家长 带儿子

上一篇:广西一村民与流浪汉起冲突 父子二人在家中遭杀害 下一篇:32岁男子躲"逼婚"离家 父母跑去单位阻止其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