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偷窃不成反被玻璃划伤流血不止 无奈投案

社会新闻 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于扬 2015-11-02 08:33:38
[摘要]由于深夜找不到药店,柳某脚上的伤口一直在滴血,而他对周口也人生地不熟,所以决定留在店的附近。

  记者于扬实习生李玉坤

  本报周口讯昨日,28岁的男子柳某躺在周口市协和骨科医院的病床上,该市公安局七一分局的民警守在床边悉心照料他。10月25日凌晨,柳某在对一家内衣店实施盗窃时,被自己砸碎的玻璃门划断了脚后跟肌腱,而他也只偷得183块钱。眼看血流不止,走投无路的柳某选择向警方交代了盗窃事实。

  今年28岁的柳某,是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人。从12岁起,他长期流浪街头,靠乞讨、打工为生,曾因盗窃多次被警方打击处理。今年10月中旬,他流浪至河南周口市。

  10月25日凌晨2时许,游荡街头的柳某,发现周口市区交通路与文明路交叉口一家内衣店的玻璃门外没有卷闸门,便从地上捡起一块砖头了过去。玻璃门碎了个洞,但是底部有残留玻璃碴。柳某用脚猛踢过去,却不料“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锋利的玻璃瞬间划伤了他的脚后跟。柳某瘸着脚,从内衣店的钱箱内拿走了全部现金,总共183元,还有两枚一元的硬币。

  由于深夜找不到药店,柳某脚上的伤口一直在滴血,而他对周口也人生地不熟,所以决定留在店的附近。

  第二天一早,内衣店店主王女士发现被盗后报警,周口市公安局七一分局案件侦办大队的民警很快到达现场。正当民警询问了解情况时,一瘸一拐的柳某走到民警跟前,承认是自己砸的门,随后瘫倒在地。

  民警李君伟赶紧拨打120,将柳某送往医院。经诊断,其脚后跟肌腱断裂。民警先垫钱为其支付了医疗费,柳某目前已接受手术,在民警的看护下,躺在医院养伤。而民警已为他垫付了8000多元费用,并派专人守在医院照料他的生活。

  “柳某因为有伤,目前是被警方监视居住,待其伤好后,将被拘留。”办案民警说,目前,他们也正按柳某交代的线索,核实他作的其他盗窃案件。线索提供永刚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柳某 流血不止 男子 内衣店 划伤

上一篇:32岁男子躲"逼婚"离家 父母跑去单位阻止其工作 下一篇:重庆男子在街头被美女送避孕套 认为受辱报警(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