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京东发布首支乡村主题曲 带动乡村电子商务发展

国际港务区 华商网 2015-11-02 15:47:30
[摘要]作为京东专门为四到六线地区消费者所开设的“乡村购物节”,“大集大利8”依托于农村赶集日,每月8号左右启动,联动地面集市与线上手机客户端、网页端开展特别促销活动,结合农村地区实际需求打造特色的“乡村赶大集”。

“没想到这么方便啊,比超市买的还要便宜呢,通过手机看到想要买的东西,然后就能直接送到家”来自兴平县的村民王先生说。京东乡村是“切实让农民受益”的农村电商闭环模式的一种“接地气”的落地形式。作为京东专门为四到六线地区消费者所开设的“乡村购物节”,“大集大利8”依托于农村赶集日,每月8号左右启动,联动地面集市与线上手机客户端、网页端开展特别促销活动,结合农村地区实际需求打造特色的“乡村赶大集”。每次活动,现场都有乡村推广员及乡村主管向消费者介绍产品、帮助乡村用户通过手机客户端、网页端进行购物下单,农村地区消费者可以通过乡村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购买质优且实惠的产品。

当天,京东首支乡村主题曲《乡爱在京东》发布启动仪式在陕西兴平县隆重举行,同时首届京东“乡村我有才”大赛的优胜选手代表在活动现场演唱了《乡爱在京东》,也由此拉开了京东“大集大利8”11月豪华版乡村购物节的序幕。 

图片1.jpg

MV首发仪式

在电子商务迅猛发展、农村电商却进展缓慢的现状下,京东集团全面发挥其自建物流和自营采销的双重优势,与县域企业优势互补密切合作,实施农村电子商务项目,致力于打通农村地区的双向流通渠道,帮助农民“节流开源”,花更少的钱买正品行货,将好的特产卖个好价钱,真正实现工业品下乡和农产品进城。

图片2.jpg

“大集大利8”11月豪华版乡村购物节现场

让来自乡村、了解乡村的人成为京东乡村代言人 

本次主题曲及MV首发仪式上,在京东本届“乡村我有才”大赛中夺得第一名的百姓明星刘志阳、和乡村推广员、同时也是大赛人气明星的谭瑾芝在现场带领团队,与当地居民互动演绎《乡爱在京东》舞蹈动作,掀起了活动高潮。

作为一支以“服务老百姓”为己任、接地气的团队,京东乡村在2015年快速拓展业务体系,收获了卓著战绩——县级服务中心已开设近七百家,招募乡村推广员超过十万人,在9月中下旬即宣布提前近四个月达到2015年乡村推广员全年目标,这不仅为京东在“2015农村电商元年”的农村电商布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为下一阶段的爆发做好了充分铺垫。

“大集大利8”11月豪华版乡村购物节开幕

京东农村电商基层团队肩负着帮助千千万万农民朋友建立网购习惯、享受与城市居民同等优质产品和服务的任务,经过2015年数个月的不断努力,不仅成功拉近了京东与农村居民之间的距离,而且在促进城乡消费公平方面发挥了巨大的积极作用。

图片3.jpg

乡村推广员帮助消费者通过手机端下单

编辑:张阿芳

相关热词搜索: 乡村电子商务

上一篇:西安华南城国际汽配汽摩城产品推介暨中秋答谢会成功举行 下一篇:西安国际港务区打造“一带一路”陆海联运枢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