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林志玲参与《康熙来了》录制 微笑拒受采访(图)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5-11-05 10:23:45
[摘要]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昨日,林志玲她在台湾参加《康熙来了》录像,节目组为她策划专属主题“《康熙》怎能少了林志玲”。

林志玲再参与《康熙来了》录制获专属主题(图)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昨日,林志玲她在台湾参加《康熙来了》录像,节目组为她策划专属主题“《康熙》怎能少了林志玲”。虽然当天她不接受采访,但见媒体等候,仍展露优雅微笑。

  《康熙来了》开播12年,因老公许雅钧曾赞林志玲漂亮,所以在节目上小S不时拿她当作“假想敌”。加上昨天参与录制,林志玲共上《康熙来了》7次,其中2次还分成上下集,每次都难逃被小S调侃的命运,不管身高、外貌、工作,统统拿来比较,还邀她在节目上斗舞,总要分个高下。但私底下,林志玲与两位主持人十分要好,如同题目“《康熙》怎能少了林志玲”一样。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康熙来了 林志玲 康熙 录制 假想敌

上一篇:男子网上雇凶殴打老邻居 根据惨叫程度付报酬 下一篇:男子杀死情人及其3个幼子 背4条人命被执行死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